快速訂房 STEP.1 - 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於民國94年4月1日正式營運,坐落於嘉義名勝仁義潭畔,緊鄰阿里山公路,山水美景渾然天成;巴洛克式的歐風建築,令人宛如置身桃源仙境,可以恣意享悠閒與浪漫。

飯店電話:05-2712658
飯店地址: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交觀業字第1160號

客房介紹

擁有古典高質感與居家舒適風格的97間客房,它融合中西合壁的室內設計,以及優雅客廳和溫暖的米色調臥室,搭配天然纖維織布的擺飾,讓貴賓擁有一個美好的渡假情趣;此外,每間套房都裝設免費無線寬頻網路,讓你隨時可以和外界得到快速聯繫。

休閒設施

●戶外游泳池(冷池)、開放時間依現場公告為主
●SPA區(男女三溫暖、蒸氣室、烤箱)
●健身房

餐飲設施

名都酒吧(Lobby Court Loung)---位於一樓大廳酒吧,以提供調酒、咖啡、飲料及蛋糕外賣為主,每日戶外庭園現場音樂演奏。
江南(Jiang-nan)中餐廳---以乾隆下江南為設計主題,展現餐廳輕鬆但不失高檔之服務型態及營業訴求。餐廳可容納100人之座位,提供中式料理及在地特色料理。七大包廂提供桌菜宴會料理及服務,包廂房之獨立出入口用此確保包廂房之高雅、隱密及寧靜氣氛。

周邊景點

仁義潭:景色宜人的仁義潭位於八掌溪上游,年供水量為五千二百萬公噸,是嘉義、民雄地區公共給水及工業用水的主要來源,它具有調節蘭潭水庫貯水量的功能。 長堤步道。碧波藍天,風光怡人,潭畔還有長達二公里的著名長隄步道,晴空夜裡在步道上,仰望天空的繁星點點美不勝收,在那鎈常可見儷影雙雙,此外,堤防邊吸引不少的釣客在那兒垂釣、更可隨風雅興、自由任放風箏。 潭畔週邊有開擴林蔭大道氶斐翠綠地,還有個好幾個造型特別的小涼亭,提供來此遊憩遊客休息的地方。由於仁義潭天然呈現不規則狀,有著不協調的美感,它與三級古蹟「玉虛宮」、「一品夫人墓」聯成一風景線,是嘉義市民假日最常去的地方。
蘭潭:蘭潭就位於嘉義市東北郊的山仔頂,又名「南潭」,三百多年前荷蘭人據台時所鑿造,相傳是為了教水師作戰而掘的,古時候又稱「紅毛埤」,日據時代日本人又築壩,把蘭潭作為自來水廠的儲水池,直到現在蘭潭依然是嘉義自來水廠的蓄水庫,提供嘉義市的飲水、灌溉。蘭潭周圍丘陵起伏,林樹參天,潭光漾碧,山影映藍, 每逢中秋時分,蘭潭是賞月的最佳地點,嘉義市民都會大量湧入,蘭潭的夏秋雨季,潭面升高,因而潭面顯得的

交通資訊

1.中山高嘉義交流道下→北港路→嘉雄陸橋→民族路→彌陀路→嘉義大學→仁義潭→名都飯店
2.國道三中埔交流道下→往阿里山公路→台18線24km處(汽車保養廠)→仁義潭→名都飯店
3.國道三中埔交流道下→往嘉義方向→嘉義大學→仁義潭→名都飯店